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共筑惠州马安镇抗疫钢铁防线

2020-02-22 10:40 凤凰网广东综合
  • T大

疫情发生以来,逆行者坚定的身影就活跃在惠城区马安镇每条街道,每个村落。

抽调医学专业干部职工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开展“三联三创”(即镇班子成员联系村居(企业),争创无疫情村居(厂区);村(居)两委干部(企业党员高管)联系村小组(车间),争创无疫情村小组(车间);村小组党员(车间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户(职工),争创无疫情家庭(班组)),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青年志愿服务队等,马安镇上下众志成城,共同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防线。

在全国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积极支持马安镇疫情防控工作,为马安镇无偿捐赠防疫物资。

截止2月21日,马安镇已累计收到社会各界捐赠口罩20650个、一次性手套12000双、消毒液1994瓶、药品1300包、防护服200套、矿泉水100箱、洗手液30瓶、集装箱1个等防疫物资。

爱心防疫物资捐赠温暖马安镇防疫一线干部的心

“病毒无情,人间有情”。爱心企业与社会爱心人士得知疫情消息后,主动发挥自身的优势,整合各类资源,联系采购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在第一时间内无偿捐赠与马安镇政府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防控工作。

惠州市艺兴混凝土有限公司向马安镇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共捐赠一次性手套10000个、口罩3000个。缓解了马安镇物资紧缺的情况,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人员提供保障。

世纪爱晚惠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向马安镇捐赠口罩3000个,主要用于村(居)和村民防疫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

“虽然我们不能到一线,但是也要献出我们的爱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疫情尽快过去。”这是一位匿名捐赠的社会热心人士在捐赠的物资纸条上写下的一段话,也是爱心企业与社会爱心人士的心声。

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马安镇捐赠防疫物资目录表

爱心企业与社会热心人士捐赠的物资温暖了在防疫一线干部职工的心,也是对马安镇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的肯定。

来源:马安镇宣传文明办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