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10万只口罩将在仲恺高新区陆续捐赠

2020-02-01 13:50 南方Plus客户端
  • T大

近日,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惠州仲恺高新区各界人士和企业积极捐款捐物,共克时艰。

1月31日上午,在惠州汇聚电线制品有限公司,惠州市广海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少辉捐出了一批口罩,为汇聚公司员工提供一份健康保障。徐少辉介绍,考虑到很多人很难买到口罩,他花了几天时间从其他城市筹集了2万个,近日陆续在仲恺无偿捐赠。

惠州仲恺高新区外来工志愿者服务队总队长李金海则设法筹集了8万个口罩,以及一批消毒液、医用防护手套等物资。这些口罩基本都捐给了一线人员,为他们守护健康安全。

当天,信利(惠州)智能显示有限公司向仲恺高新区捐赠了500个体温计,伊利集团向仲恺捐赠了740件乳品饮料,仲恺沥林镇廖女士为小区邻居捐赠了800个口罩,并捐赠了20副手套给物业人员。

与此同时,仲恺高新区加强了市场监管力度。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出动了大量执法人员检查集贸市场、商场超市、餐饮单位和药品经营店,暂未发现野生动物交易的情况。在此期间,该局收到有关销售“三无产品”、哄抬口罩物价的投诉举报14宗,查获涉嫌“三无”口罩10225个,一批案件已立案调查或移交公安机关。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