滞留武汉的惠州人:疫情结束后 最想回惠州抱抱家人朋友

2020-03-04 17:12 凤凰网广东综合
  • T大

“惠州,我想你了!”匡女士是地道的武汉人,现在在惠州定居。1月20日,她和哥嫂一家6人回武汉奔丧。没想到3天之后武汉宣布封城市,她没能及时返惠州,至今滞留武汉超过45天。

疫情围城,又与家人分隔异地,让匡女士觉得每天都很漫长,但她认为要理智地面对疫情:“武汉是生我养我的家,我在这里长大,只是现在我们的城市生病了,但一定会好起来的。”

当下,匡女士希望疫情可以尽快结束,武汉能够城门大开,人们能够放下心来,走出家门,回归社会,回归正常的生活和工作状态。

“现在惠州应该到处都是黄岭花和木棉花,往年这个时候我会经常带着女儿去户外走走,今年眼看就要错过了这么美的花季了。”匡女士表示疫情结束后,最想做的就是回到惠州,抱抱我的家人朋友们,然后重返岗位,与同事们并肩作战。

凤凰网广东发自惠州

编辑:杨柳青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