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机场3月4日恢复航班运行 为助力企业复工提供安全保障

2020-03-04 17:11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 T大

佛山机场3月4日恢复航班运行

记者近日获悉, 佛山机场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安全便捷运输保障,将于3月4日起逐步恢复大兴—信阳—佛山、佛山—温州、佛山—南京、佛山—海口、佛山—浦东等5条航班线路。3月15日后根据航空公司运力及市场需求逐步恢复剩余航班或新增航线。同时,为确保防疫防控工作准确落实到位,佛山机场将对来往旅客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追踪要求,体温监测实施一人一测,努力实现战“疫”复工两手抓。

据介绍,疫情发生后,佛山机场停飞了全部航线。3月4日起逐步恢复航班后,多条线路去程和返程机票价格大致相当。例如3月5日佛山-海口,目前中联航客户端预订票价为858元,折扣约为5折左右;3月6日佛山-温州航班,预订票价为388元,约为3.5折,佛山-南京票价为208元,约为1.6折;3月9日佛山-上海浦东,票价为258元,约为1.9折。  疫情期间航班信息随时有变动,请及时关注并拨打售票热线咨询,乘机旅客应尽量提前2小时至机场办理乘机手续。

针对疫情期间防控物品是否能携带上飞机,佛山机场安检特别提醒: 1.口罩、手套、护目镜、普通防护服等防控物品可以随身携带。2.水银温度计不能随身携带,但可办理托运。托运时,必须将水银温度计放置在保护盒里包装完好,且每名旅客限带1支。3.携带酒精的体积百分含量小于或等于70%的消毒剂不能随身携带乘机,但可办理托运手续。托运时,应放置在原包装瓶内且容积容量不得超过500ml,具体托运数量根据酒精体积百分比来划定。 4.84消毒液、双氧水、漂白粉等这类消毒用品,由于成分中含有航空禁运的物品,不能随身携带也不能办理托运。5.如果您需要携带电子体温计、电动口罩,注意一下里面是否含有锂电池,锂电池额定能量不能超过100Wh或锂电池含量不能超过2克,做好防止短路措施的前提下,允许随身携带乘机。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