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支涉海安全职工志愿队成立

2020-07-12 16:12 南方日报
  • T大

深圳首支涉海安全职工志愿队成立

"山海筑梦,美丽大鹏!我倡议在涉海工作中坚决做到‘二看、三要、四告知’……”日前,在大鹏新区水头沙海滩,40余名涉海安全执法人员和企业职工集体宣读“涉海安全你我共筑”倡议书,新区总工会、新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为志愿者代表佩戴“职工安全生产监督员”袖章,全市首支涉海安全职工志愿队伍正式成立。

“海上筑安全”集体倡议

“海上筑安全”集体倡议

据悉,此次涉海安全职工志愿者集中招募暨职工安全宣导活动由大鹏新区总工会联合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大鹏大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市公安局大鹏分局、大亚湾海事局、深圳海警局大鹏工作站、市消防支队水上大队以及葵涌、大鹏、南澳办事处相关执法人员和涉海企业职工开展。

相关部门执法人员和涉海安全职工志愿者代表在海滩上共同绘制了一幅12米长的安全画卷,表达筑牢新区涉海安全防线的良好祝愿。

新区总工会、应急管理局及相关执法部门负责人与志愿者、游客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听取关于涉海安全方面的意见建议,并鼓励、动员职工扫码加入涉海安全职工志愿队伍。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