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近3000名老师开始高考评卷 为期共10天

2020-07-11 18:43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 T大

广东高考评卷开始,为期10天

11日上午,全省近3000名评卷老师进驻华师,开始为期10天的高考评卷工作,评卷工作也在华南理工大学同时进行。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部署,从2019年开始,理科综合评卷由华南理工大学负责,其他学科的评卷仍由华师负责。

2020年广东省共有673942名考生参加高考,其中2294632份试卷在华师评卷。在华师,评卷老师来自6个学科,共2941人。学校为每位评卷老师都发了10个口罩,以备不时之需。

2020年华师共设2个评卷场点,分别集中在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和大学城校区教学楼。所有评卷老师都在各指定酒店入住,入住酒店分别位于石牌校区和大学城校区周边位置。

与往年不同,2020年华师还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全力做好场地消杀、体温监测等防疫的组织管理工作,为评卷老师们营造健康安全的评卷环境。

为确保高考评卷工作平稳有序,保障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专门成立2020 年高考评卷(含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评卷)疫情防控专班,并制定了一系列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

为顺利完成本次评卷工作,华师成立了十个保障小组,分别为:评卷办公室、评卷场点、网络中心、后勤组、设备组、安全保卫组、医疗组、质量抽样组、财务组、疫情防控组。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