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南城电商产业园获评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2020-07-11 06:57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 T大

华南城电商产业园获评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日前,位于龙岗区平湖街道的华南城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揭牌仪式,标志着龙岗电子商务发展进入全新阶段。

据了解,2019年,国家商务部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电子商务专家,依照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综合评价指标体系》和《综合评价办法》,对现有99家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和各地自愿报送的84家优秀电商园区进行了综合评价。根据综合评价结果,商务部将2018、2019连续两年综合评价得分排名靠前的龙岗华南城、徐州软件园电商基地等13家优秀电商园区增补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据悉,2011年3月,华南城控股集团联合龙岗区科技局合力打造了全国首个物流与电子商务协同发展的产业园——华南城电子商务产业园。9年来,该产业园陆续吸引了300余家电商企业入驻,其中,入驻该园区的傲基电子、赛维网络等电商企业已成长为全国十强跨境电商企业。2019年,该产业园跨境电商交易额超200亿元。在市、区级政府的扶持下,华南城电商产业园孵化器为260余家企业申请到了电商专项资金扶持。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