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7月10日起再增35个电动自行车上牌网点

2020-07-09 15:11 南方网
  • T大

7月10日起佛山再增35个电动自行车上牌网点

7月8日,记者从佛山交警部门获悉,10日起,佛山市公安部门再增加35个电动自行车上牌网点。

据了解,为更好地保障群众的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合法权益,进一步满足群众的上牌需求,佛山公安交警部门将集中上牌工作延长至9月30日,10月1日前仍可以办理蓝色、黄色号牌车辆的注册登记业务。

新增设的网点

在增加网点的同时,交警部门还推出贴心服务,开通12123热线,并在各新增网点实行热线预约咨询,方便不懂手机操作的市民办理预约上牌。市民可拨通12123热线或新增网点咨询电话,有专人指导您办理预约业务。

温馨提醒

电动自行车上牌所需材料:

(1)佛山户籍居民凭个人有效身份证、新市民凭个人有效身份证及居住证可注册登记一辆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的电动自行车每辆收取牌证费30元/套;

(2)电动自行车产品合格证书原件;

(3)购车发票原件;

(4)交验车辆。

注:如需代办,需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填写委托书。港澳人士则提供港澳的身份证和公安机关核发的港澳居民居住证,或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表。

怎样进行预约办理?

1、预约在公安交警网点办理业务

登录“佛山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按照指引实名认证后,预约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业务。

2、预约在邮政网点办理业务

登录“佛山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预约”微信小程序,预约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业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